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成都网站建设公司数据的来源
2017-05-03更新  By:成都网站建设公司  Source:www.cdgdad.com

成都网站建设公司数据的来源


多来源地收集数据是尽可能地保证数据的全面性,从而能从更多角度地分析问题。一般来说,数据的来源类型主要有点击流数据、业务运营数据、实验测试数据、用户调研数据、行业发展数据、竞争对手数据。

1)点击流数据
1.通过网站日志的形式获取得到;
2.通过百度统计等第三方工具获取;
3.通过对网站埋点的方式获取;

2)业务运营数据
主要是一些存放在前台数据库(ERP或CRM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可以直接衡量网站的绩效和目标。

3)实验测试数据
实验测试数据一般都是临时采集的,功能是为了某些专题的分析,比如网站改版、用户体验的优化等。

4)用户调研数据
直接询问用户无疑是最有效的,最常见的用户调研方式是问卷调查,让用户直接回答问题来解释问题的原因。

5)行业发展数据
行业发展数据与自身的数掘进行比较,往往可以看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很多第三方咨询分析机构会定期出一些行业的数据报告,可以从这些报告中发掘一些有用的行业信息。

6)竞争对手数据
与行业数据一样,对竞争对手的分析也是发现自身优劣势的最好方法。而且网站本身为了让用户了解到一些信息也会展现一些数据,而这些数据也是分析竞争对手的一种途径。


更多内容:成都网站建设公司 www.cdgdad.com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成都网站建设公司数据的来源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705/784.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