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成都网站建设公司:价格不重要技术才是关键
2017-05-03更新  By:成都网站建设公司  Source:www.cdgdad.com
成都网站建设公司:价格不重要 技术才是关键

1、免费建设
对于现在的互联网企业来说,经常会出现“免费”号角,并且对此也是乐此不彼,这就导致了对各个行业的横冲直撞,最著名的无疑就是360免费杀毒软件、淘宝交易免费移机QQ免费等,而在这个免费背后,这些公司无疑都是赚了个盆满钵满那么为何免费了还会有如此盈利呢,这无疑就是互联网目前的新形式、新逻辑,利用免费来吸引流量,之后就可以退出付费的项目从而获得盈利了。
同样逻辑,免费网站也是如此,刚开始看上去是华丽网站上线了,只需要在你的网站中挂个广告就实现了宣传目的,自己的网站我们每天都是需要登录进行打理的,而在用户对我们网站访问时候是需要经过一级域名才能够跳转到我们这个二级域名网站的,偶尔点击回去六郎不是到了我们自己网站而是到了一些免费建站主页,说到底免费建站就是为他人做嫁衣的,所以我们需要有这样认知,天上没有掉馅饼事情,即便是承诺免费也是有很多“坑”等着我们往里面跳呢?!

2、低价建设
免费存在各种坑,那花点钱是不是就可以安心呢,在目前市场中为了能够更好迎合客户需求,就推出了各种低价建站模板,不仅价格低并且一天就可以上线,所以在出现之后是备受大众宠爱的,而很多人也是将这种网站建设称之为“快餐模式”。
对于此种的网站模式仅仅能够解决我们一时的需求,因为这些都是批量上线的,对于很多不懂程序的只需要简单培训就可以更好操作 ,这个时候问题也是随之出现,在网站出现问题之后该如何应对呢?每一个问题的答案都是相同的也就是属于模板建站,要是问题解决不了那就再来一个反正价格低,而这对于很多企业来说,则是不能够承受这样变化的,因为这就是活生生机会,禁不起如此的“折腾”!

3、定制网站
任何正规企业生产时候都是需要成本的,而对于正规网站来说,价格也是会比较高了,高价并不是说要让我们做冤大头,我们要知晓一分价钱一分货的真实意义,正规网站在进行网站制作时候不仅需要花费大量时间以及精力,并且还需要确保网站与众不同,如果用户有需求就需要进行随时升级,可以说一次性选择我们就获得了终身服务,如此“厚礼”在前期付出一些代价也是正常的。


更多内容:成都网站建设公司 www.cdgdad.com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成都网站建设公司:价格不重要技术才是关键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705/782.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