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成都网站建设对一个公司的重要性
2017-04-01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成都网站建设对一个公司的重要性!   
       
        第一、有自己的网站,更值得信赖
        大家可以回想一下,当你在谈生意的时候,碰到一个新公司,你是不是第一时间要上网查一下这个公司有不有什么介绍?如果有个官网,跟其他没有官网的公司企业相比,会不会觉得相比稍微正规一些?更值得信赖?

         第二、有自己的网站,能够更清晰的让客户了解产品信息
         当给客户介绍产品的时候,如果手中没有样品,的确是意见很头痛的事情,苦口婆心一百遍,还不如客户看一眼,但是有些产品,你也不可能随身携带,如果有自己的网站,打开手机,可以全方位的查看产品信息,会不会更加省事?甚至可以让客户打开你的网站,慢慢端详!

         第三、可以彰显公司企业的实力
         为什么这样说了?光有网站还不够,应该还要让你的网站看起来非常有档次,企业的网站就相当于实体店的门面,网站属于互联网上的门面,五星级的宾馆,一盘地三鲜可以买卖到两百,但是街边摊一盘糖醋里脊顶多也就五十来块大洋,为什么呢?如果你的网站特别有个性,在完全能展示产品的前提下,还能让看管耳目一新,会不会觉得你也像五星级宾馆一样?所以,一个好的网站,可以体现一个公司的实力!大家不信可以去看看苹果官网!

         第四,可以节约太多人力和产品成本
         这个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互联网资源非常丰富,网站建立好之后,可以降低多少宣传成本,可以降低多少合作成本?无法估量,一万张传单,就算10秒钟成功发一张,那也需要一个人发一天一夜还不止,如果是网站,可能一分钟就有几万个点击率,这个成本会算吗?效果哪个好也一目了然!

         现在已步入互联网+时代,这是代表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即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2015年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这也标志着脱离互联网,也就脱离了整个时代!

         最后一句话,企业网站建设是一种企业对市场的把握战略,也是企业形象走向新时代的格局。一个企业没有网站,说明这家企业是不完整的。


更多内容:成都网站建设 www.cdgdad.com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成都网站建设对一个公司的重要性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704/763.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