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成都网站建设讲述网络营销的本质
2017-03-09更新  By:成都网站建设  Source:www.cdgdad.com

1.写文章

写文章也需要一点点技巧,比如第一段写什么,第二段写什么,选词用句方面的要求,这对于新手来说就先不用去考虑,只要你敢写,你敢发出来,总会有人敢看,不需要你能选用多么华丽的句子、辞藻那是高手们做的,当然你写多了,看多了,你的水平一定会慢慢提高对于刚开始的人来说,你只要把自己的想法表达清楚就可以了.文章发的平台是非常多的,大家可以选择自己熟悉的地方分享出来。

2.音频

音频也是一种非常好的传播媒介,你把你的想法用音频的方式记录下来然后分享到喜马拉雅,荔枝FM这样的音频平台。

3.视屏
视频是技术难度最高的,学习起来有一定的难度,当然就展现来讲,效果也是相对比较好的,大家如果对视频比较熟悉一定看过很多非常有趣的视频,播放量都有几千万,甚至几个亿。视频有三种:可以用DV拍,可以用视频录制软件屏幕,也可以用手绘视频制作,内容就选择跟自己行业相关的,既然宣传自己或者产品,那肯定要选择自己的产品,当然也可以是一些搞笑的视频等等。

4.图片

图片,这个对于自明星来说,是技术含量比较高的展现方式,只适合对画画、对设计水平比较好的人,比如你有Photoshop的天赋,玩的很好,或者你在画画上很有天赋,这时候你就可以通过图片在展现你的才华,把你的经验或者说绝活通过图片的方式展现出来至于要把它发在这个需要看行业,不同的行业需要发布的平台不同,这个可以按照自己的行业进行选择。

 

更多内容:成都网站建设 www.cdgdad.com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成都网站建设讲述网络营销的本质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703/746.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