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成都网站建设如何写出让用户喜欢的文章
2017-03-14更新  By:成都网站建设  Source:www.cdgdad.com

一、分析对手网站
俗话说得好:对手永远是自己最好的老师,也是超级对方的一个途径。我就上各大搜索引擎找到一大堆同行看看他们天天都是写得是什么内容,天天看多慢慢也对自己公司产品慢慢了解了也可以自己写出来产品的内容出来。

 

、找公司同事问
这一点非常重要,也是获取知识的好地方,当然最好是问市场部、客服部门这2个部门他们比较懂,也不会搞懵你,一般技术部门最好不要去问,要不然不是自己被他们搞糊涂了,就是自己把技术部门的人搞糊涂了,最后2都不知道对方在说什么。

 

三、找相关搜索
搜索引擎也会有很多和产品相关的的知识因为在搜索引擎搜索的一般都是目标客户,他们搜索也是比较通俗易懂的内容也比较利于自己理解和吸收,可以收集和产品的关键词,比如就拿百度来说:搜索框有搜索推荐的关键词和搜索结果下边的相关搜索,当然也可以利于一些关键词查找软件。

 

四、百度站长平台”“流量与展示”
如果你公司有网站也可以百度站长平台后台添加自己公司网站的域名,在百度站长平台就会出现一些和公司网站相关的搜索,其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地方就是百度站长平台”“流量与展示”每天会展示用户搜索和产品相关的关键词,可以根据这些用户搜索的产品相关的关键词来编写公司产品内容文章。

 

五、统计平台的产品关键词
这个和百度站长平台”“流量与展示”有点相似,只不过百度站长平台里面的产品关键词是用户搜索并不一定来到找到你公司的产品,而统计平台中的产品关键词就是用户通过搜索引擎而找到你公司产品时所用的产品关键词,也可以根据这些关键词来编写公司产品的文章内容。

 

更多内容:成都网站建设 www.cdgdad.com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成都网站建设如何写出让用户喜欢的文章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703/744.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