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观道支招:如何做好网站运营的四个阶段
2012-01-14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业内人士都知道,做网站的过程就是一个是思考策划再转化到运营的一个过程,在寒冷冬天,观道沟通与大家一起分享下如何做好这不同阶段的工作,帮助大家一起找到网站运营的春天。

 

Step 1  完善期

一般的企业网在前期会花10~30天来完善网站的内容,大型门户站点还需要一个更大的团队有组织有条理的进行完善内容,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处理。网站的内容都需要我们整理、搜集、录入等等,如果条件允许,观道建议网站内容全面原创。有些人士看来,内容完善这个工作比较容易解决!动抄抄,西抄抄,来个高手直接写个采集程序一键搞定,弱能者就辛苦点手动复制转载!总之,一定要保证网站有内容,并且够丰富。

 

Step 2 试运营期

你做个站不运营就不知道缺点在那里,试运营期就是给我们一个完善网站的机会,经过完善让网站更具真实性、可用性以及说服力。同时与广大站长交换链接,并做好网站的日常统计分析。在此期间需要更多的征集广大网友的意见,并且及时整理调整。

 

Step 3 运营中期

一般来说运营中期已经是5个月至半年时间了,中期要观察网站有没达到自己的预计。如访客流量、行业、电话咨询量、成交量、会员数量、营业额变化等。流量上不来就考虑做流量,会员不多就考虑提高粘度,营业额当然考虑客户转化率。如果5个月能够达到有流量,有会员,营业额显著提升当然非常不错。大型的站点需要考虑更多的事情,比如根据市场情况开设专题,联合线下开展互动活动等。

 

Step 4 运营后期

后期就更应该考虑网站的整体品牌知名度,品牌是企业的灵魂,品牌知名度是一个企业家永恒追求的目标。特别是考网络接单的企业形象站点就应该考虑用互联网的力量来塑造自己在业界的口碑与形象。门户站点就更应该考虑业务范围扩展,正如网站运营加法减法,当网站做好了就延伸到各项细节,也可以向其他相关领域延伸,如果你是地方论坛,会员数量与流量达到一定数量后,可以考虑扩展地方交友、家居、女性消费等内容。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观道支招:如何做好网站运营的四个阶段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201/334.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