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观道沟通2019年春节放假安排 祝大家新春愉快
2019-01-23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时光荏苒,转眼又是一年春来到。观道沟通感谢一路走来的各位同仁、客户的厚爱与支持,春节将至,为使公司和员工共同度过一个愉快欢乐、平安吉祥的新春佳节,观道沟通根据目前工作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春节放假时间:2019年1月31号(腊月二十六)至2月13日(正月初九)放假,共13天;2月14日(正月初十)正常上班;

2、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工作与常规客服工作。确保重点部位如办公用电设备、照明等安全。各位同事要认真清理一下文件资料,将重要文件保管好,贵重物品放在安全处,防止被盗。

3、春节期间为交通事故多发期,在返乡探亲的过程中注意旅途人身、钱物安全。

4、假日期间24小时值班电话134 0857 0898,有任何过往业务等问题请与值班人员电话联系。


再次恭祝多年来长期支持我们的广大同仁与客户,广大同事及家属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观道沟通2019年春节放假安排 祝大家新春愉快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901/848.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