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实操案例:300粉丝的新号怎么在2天实现五千转发百万人次曝光?
2015-06-04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成都微信营销

案例背景:  
  泸定桥宾馆是甘孜州首家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购物为一体的,按照四星标准修建的涉外星级宾馆。2015年4月选择了成都观道沟通为其提供专业全面的微信开发和营销运营服务。
  2015年5月29日,正值红军长征飞夺泸定桥胜利80周年,观道沟通以此为话题帮助泸定桥宾馆策划了一次微信推送内容,迅速在当地引起了轰动效应,不足400的粉丝量,达到了八千倍的传播量,远超泸定桥宾馆预期效果。

 

策划思路:

  5月29日是红军长征飞夺泸定桥胜利80周年。在其他平台同样也会涉及相关话题的情况下,如何在众多信息中脱颖而出体现出内容的别出心裁是关键。

 

  针对这样的诉求,标题所带来的吸睛率犹为重要,观道沟通新媒体部门认为泸定人民为红军飞夺泸定桥所做出的卓越贡献是值得骄傲的要点,所以提炼出了《作为泸定人,我真心骄傲!看了就知道为什么》的标题。传播的目的在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发动泸定人民的朋友圈让全国各地游客知道这个事件,来泸定游玩,感受历史和带来旅游经济。以此激发泸定人民的集体荣誉感和共鸣,所以“一篇需要泸定人转发给全国人民看的文章”副标题出炉。


  推送内容通篇并未在内容上对宾馆作过多生硬的硬宣传,从侧面上适时与历史事件相结合,微妙穿插在大背景之中,“众多曾经经历过事件的真实革命人物,下榻泸定桥宾馆,为的就是参加泸定县纪念红军飞夺泸定桥胜利80周年。”不以酒店过多描述来刻意达到效果,从事件本身、电影片段以及泸定桥周遭如今的现状进行侧面宣传。


  事实上与策划的舆论引导期望一致,大家本着历史的荣耀和为家乡出一份力的美好远景,迅速引爆朋友圈。

 

数据反馈:

  在28号上午10点推送该内容之后迅速引起了大量点击,当天图文页阅读人数就达到20,491人,阅读次数猛增至33,335次;截止29号,短短两天时间,阅读人数已至33,750人,阅读次数突破53,958次,分享转发5,529次,使得泸定桥宾馆在微信朋友圈曝光超过百万,影响还在持续。


  本次内容策划大大增强了宾馆的曝光率和美誉度,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远远超过客户预期。观道沟通在其中的工作功不可没,再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赞赏。

 

以下为部分可以公布的相关数据截图

5月28日至6月1日图文页阅读人数与次数趋势对比

 

 

5月28日至6月1日图文页阅读人数与次数趋势对比

 

5月28日至6月1日分享转发人数与次数趋势对比

 

  能够取得如此可观的实际效果,与观道沟通专业的新媒体经验和强大的策划团队密不可分。观道沟通作为西南地区知名的新媒体营销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新媒体营销伙伴,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微信营销,微信开发,高端网站建设,网络营销服务。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实操案例:300粉丝的新号怎么在2天实现五千转发百万人次曝光?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506/321.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