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古老城砖铺就北京设计的世界之路
2011-12-07更新  By:竹浩  Source:

古老城砖铺就北京设计的世界之路

——理想公司打造北京申报联合国“设计之都”申请报告

日前,北京理想创意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历经180余天精心打造的北京申报联合国“设计之都”报告已正式递交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报告书受到有关专家的一致好评。这是继理想公司在2000年设计《北京2008年奥运会申办报告》之后又一次担当重任,凭借一流设计实力,完美打造世界级的申请报告。

此次理想公司设计制作的申请报告设计精美、寓意隽永。以凝集北京历史的古城砖为包装,中国红的报告书封面上,九宫之形的篆字巧妙象征北京设计的九大领域。最终,记录着北京设计辉煌成就的八块“城砖”,满载着北京设计界的期冀,叩启了联合国“设计之都”的大门。

北京申请联合国“设计之都”报告堪称新中国书籍装帧设计的代表,集中体现了改革开放三十年以来北京设计各领域的发展和成就。既要完整的记录北京设计的发展,展现北京设计的历史传承和现代融合,又要通过报告书本身展示北京设计在书籍装帧领域的成就。报告从浩如烟海的5000多张图片中甄选最能代表北京设计的作品,最终收录的300张图片从不同角度向世界展示了北京设计的综合实力。

北京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申请联合国“设计之都”的工作。市长郭金龙亲自担任申都委员会主席,组成了由11个委、办、局参与的申都委员会。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平面设计公司,理想公司获得市委指定,第一时间参与到申请报告书的筹备工作中。

理想公司此前曾多次参与世界级别申请报告的设计制作。2000年圆满完成了《北京奥运会申办报告》的国家任务;2009年完成了北京市申办世界园林博览会报告;2011年,当北京市满怀壮志向联合国“设计之都”迈进的时刻,理想公司再次被委以重任。

在此次申请报告书的设计制作过程中,理想公司艺术总监邵新把握全局,以《北京奥运会申办报告》中总结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要求团队成员。从最初的设计创意到版式设计,从图片选择到电分调色,从纸张材料到印刷工艺,每一个环节都以国际标准严格要求,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最终保证了申请报告书的卓越品质。理想公司再次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的委托,为北京迈向联合国“设计之都”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向全世界展示了北京设计的辉煌成就。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古老城砖铺就北京设计的世界之路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112/246.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