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PitStop快餐连锁店品牌形象 以线条贯穿整体视觉
2019-04-23更新  By:观道沟通 整理  Source:网络

人生就是一场竞赛。 加油!

在品牌重塑之前,定价格式的快餐网络品牌“Pitstop”为游客提供了一套针对街头食品市场的标准服务:快递服务,公平价格和广泛的服务。在现代竞争的条件下,这还不够 - 数百家咖啡馆以同样的好处吸引顾客。此外,图像的分类设计和缺乏完整性并没有帮助咖啡馆PitStop脱颖而出并与目标受众建立全面的沟通。

PitStop快餐连锁店品牌形象 以线条贯穿整体视觉 

机构向更高的数量和质量水平的过渡以及特许经营体系的实施计划促使对视觉平台和网络推广策略进行了审查。我们开展了大量的设计工作,旨在解决为品牌设定的任务:我们开发了一个身份和沟通策略,一个设计零售设计系统,包括推出两个测试对象,以及包装,制服和POS材料。

 

新的身份反映了品牌固有的隐喻:大城市生活是一场竞赛--PitStop-帮助您快速,及时地加油。这种简单的比较将链接的概念传达给客户。在比赛期间停靠加油和维修车辆,并在城市的喧嚣中为人们提供餐饮服务。

这个比喻的完美图形解决方案在于简单的联想:生活 - 种族 - 公路 - 方式。一个大城市的每个居民的日常方式,他们急于上班,上学或回家。坑站背后的关键理念反映在高速公路的图像中,描绘为连续的非交叉红线。PitStop徽标内置于此系列中,就像一个赛道停在F1赛道中一样。

动态身份为动作添加了动作。当谈到广告,媒体,内部和外部时,线条变得生动起来。它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改变形状 -它可以表示餐厅包装和功能区域的产品味道,也可以用作装饰元素。

尽管固定的价格格式,品牌战略的关键重点不是显而易见的 - 便宜的价格- 而是品味。 这种重点告诉客户他们获得的固定价格。 该连锁店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形式,一种以不同方式思考的机会 - 想想品味,而不是价格。

新的质量和数量水平以及引入特许经营体系的计划需要改变餐饮连锁店的设计和促销策略。我们提供了许多项目来解决分配的任务 -我们开发了品牌识别和沟通策略,零售设计系统,包括推出两个试验设施,以及包装,制服和POS材料。

 

申明:文章及图片用途仅供欣赏学习,如有涉及版权及相关法律事宜,请致电观道,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该图文。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PitStop快餐连锁店品牌形象 以线条贯穿整体视觉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904/860.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