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成都网站建设公司​安全之域名泛解析处理及防护
2017-05-19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成都网站建设公司安全之域名泛解析处理及防护

 1,什么是域名泛解析? 
简单来说,域名泛解析就是开启了带*的子域解析服务,大量的子域名泛滥。 这些子域名名字是随机的,被恶意的用来做非法站点。大量的无用垃圾子域名,被非法使用做了违法的行业。 

所以,大家平时经常使用site指令来查询自己的网站有没有被非法利用,及时的处理。等到百度识别为非法垃圾信息时主网站离惩罚就不远了。

 2,域名被泛解析怎么处理? 
比较难处理,因为二级域名不是指向自己的网站,独立于主网站而存在的,唯一的方法就是第一时间关闭泛解析,也就是带星*的域名服务。 进入自己域名管理中心,找到一项带*的删除即可。 修改域名帐号密码提升安全意识,这是最基础的作法。 

关掉解析后,这些收录的站点信息并不能马上删除,自己也是无法提交死链接的(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只能向百度反馈快照,请求百度删除这些打不开垃圾站点。这是一个漫长的等待过程。 

 3,如果规避域名恶意攻击?
 既然无法删除,做好预防至关重要的。 以下几点建议:
1,经常使用SITE命令查询收录情况,发现大量的收录异常就及时处理。

2,域名管理帐号信息不能让第二个人知道,让专人来维护和解析。

3,选择可靠的域名服务商,不要找不可靠的域名商来托管。

4,域名添加多级安全密保认证,不要觉得过程繁琐,越繁琐帐号越安全。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大家多关注一下安全问题,毕竟数据无价,不要放松警惕


更多内容:成都网站建设公司 www.cdgdad.com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成都网站建设公司​安全之域名泛解析处理及防护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705/786.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