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成都网站建设公司“平等”和“民主”
2017-04-20更新  By:成都网站建设公司  Source:www.cdgdad.com
成都网站建设公司“平等”和“民主”


受早期网络带宽和输入设备限制导致的字符式、文本化交流方式屏蔽了面对面交流所带来身份差异和视觉影响,匿名更是隐藏了交流者的一切现实特性。“平等”思想在早期互联网中表现的尤为明显,“在网上没人知道你是一只狗”是当时的名言。平等使得所有网民站在同一起点,解除了社会地位、等级文化造成的交流鸿沟。一个用户在网络上能得到多少尊重和认可,仅由其网上表现和贡献决定,这就形成了“民主”的氛围,即用户在互联网上的声誉,由其他用户的点击率、回复率“投票”构建。


在互联网金融里,所有的投资用户都是平等的,而民主的具体表现形式,就是这个P2P平台能筹集到多大的资金,取决于投资者对该平台的了解和认可。不过该“民主”也是相对的,毕竟每个P2P平台在广大投资者面前的曝光是有限的。


更多内容:成都网站建设公司 www.cdgdad.com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成都网站建设公司“平等”和“民主”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704/778.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