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网站整体呈现中,用户感观体验是关键
2015-07-22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网站如何给用户提供最佳的感官体验,是很多网站设计师追逐和探寻的问题之一,若在整体网页中能够最大程度的给予用户最佳的体验效果,会使得网页原本预期的效果事半功倍。
那么,网站在建设过程中为了达到良好的视觉与感官体验需要从哪几个方面入手呢,通过观道沟通的合作案例,总结出了以下几个经验:
 
1、整体风格
网站的整体风格是网站给用户呈现的第一印象,网站主题风格的提炼和表现都是独一无二的。如国策环保的交互式界面设计以绿色、环保、简洁风格为主。在网站设计之前,必须明确目标客户群体,并针对目标客户的审美喜好,进行分析,网站设计要符合目标客户的审美预期和类型归属。
 
2、网站LOGO
logo是网站整个风格的主导,也是网站对外传播的形象标示,logo在创新的同时也要能体现品牌,要符合网站的定位和目标。要确保logo的变化空间,确保品牌的清晰展示而又不占据过分空间。
 
3、页面布局
网站的有效空间是有限的,因此第一屏画面至关重要。页面布局要与网站的营销目标相结合,将最能吸引用户的内容,通过合适的表现形式,放置在最重要的位置。好的布局对之后的建设有很重要的影响,以前追求的是模块间的排列整齐,现在追求的是乱中有序,新颖的布局方式在未来会越来越受到亲睐。

 

观道沟通案例-国策环保


 
4、页面色彩
六个务必:网站务必要有个主题色,务必注意冷暖色调的搭配,务必注意主色调、辅助色的使用数量,务必保持网站整体形象相统一,务必注意渐变色的使用,务必恰当搭配色彩的明度和亮度。网页上的色彩最好不要超过三种,当选定主要的色彩之后,可以用深浅变化来进行色彩丰富。一系列网页使用同一种色彩搭配,讲究一致性。
 
5、网页导航
导航条清晰明了、突出,层级分明,按照页面的重要性排序。导航条一般是放在网页的logo下面,由布局决定是竖导航条还是横导航条。感觉企业站一般是用横导航条。
 
6、图片展示
首要的还是图片栏目的页面位置,要与整体网站比例协调,符合一般用户的浏览习惯,其次是图片内容要清晰、不变形,图片选择上也要符合网站的总体风格,不要太突兀。图片排列既不过于密集,也不会过于疏远。

 

成都观道沟通以“据于道,游于法,精于术”为企业文化,秉持“只做质不做量”的经营理念,多年累计的伴随型、品牌型各类客户,使观道拥有对产品、营销及广告把握能力和丰富实际操作经验,有效为合作伙伴提供达成或超越预期的价值。为客户提供专业系统的差异化传播解决方案。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网站整体呈现中,用户感观体验是关键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507/609.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