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财富论坛给成都VI设计公司带来发展新机遇
2013-05-16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成都VI设计公司

2013年6月6日至8日《财富》全球论坛将落户成都,随着时间的逐步推进,越来越多的目光都转向了这个财富之城,成功之都。面对4.20芦山地震的打击,成都这座顽强的城市并未有所泄气,而是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迎接着财富论坛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外企进入成都,越来越多的老外融入到了成都,越来越多的传媒工作者进入了成都,这给成都的设计公司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越来越多的企业公司将对VI设计的需求逐步增加,同时也对VI设计的质量提出了新的要求。

1、成都中小企业对VI设计的需求量日趋增加

随着时代进步,VIS成为了指导企业成长和发展的工具书,企业不论人数多少,规模大小,都需要有一个企业标志,然而现在并不是一个标志就能满足企业的日常商务活动,更多的是企业性格的塑造,成为了当前中小企业宣传的当务之急。如何让企业在日常的宣传中体现出企业的经营理念?如何让所有的视觉符号均能达到视觉的统一?如何形成自己独一无二的企业性格?这成了诸多企业管理者面临的难题。企业VI设计,是将CI中的可视化内容转化为静态的视觉符号,通过科学化的表现,以丰富多彩的应用形式,在最广泛的层面上进行最为直接的传播,达到企业的经营理念、活动广告的传递。大部分企业,特别是微型企业面临着前期的推广问题,都对VI设计开始有了需求,导致成都VI设计市场的需求量日趋增加。

2、对成都VI设计公司的设计水准有了新的要求

据2012年初统计,落实成都的世界五百强企业都有219家,在外企的进入,带来了新的商机与发展机遇,同时也给成都的企业带来了新的经营理念,特别是在企业的视觉宣传上更尤为值得关注。如何设计出符号企业的实际现状的VI视觉系统?如何体现出当前的时代发展进程?如何让企业的视觉印象更具有国际化理念?这都对成都VI设计公司提出了新的要求。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财富论坛给成都VI设计公司带来发展新机遇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305/352.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