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网站收录缓慢八大原因解析
2012-02-07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网络

1、网站所使用的服务器不稳定。
搜索引擎蜘蛛碰到一条新的路,总要试探一下,结果发现这条路沟沟坎坎,很难走通,那么直接放弃这条路就是蜘蛛最后的选择了。这个和我们人做事情一样的道理。所以,选择一个稳定的服务器是做站的必要条件。

2、网站信息包含非法信息。
搜索引擎再强大,还是得听党的话。做网站,我们应该把握住以下原则:凡是国家允许的、鼓励的我们都可以做,凡是国家禁止的、不允许的、不鼓励的我们都不做。

3、网站内容太过陈旧。
 搜索引擎和男人女人一样,也是喜新厌旧的家伙。所以,新网站一定要有新内容。坚持每天更新文章内容可以更快触动搜索引擎神经,更好地搜录网站页面。

4、网站域名或者IP曾经被惩罚过。

如果该网站的域名IP曾经有惩罚记录,那你就悲剧了!

5、网站优化过度。

新站做大量外链、使用过多h1和b或strong等标签、做大量无关的内链都被认为是优化过度的行为。

6、作为站长的你有前科记录。被K的网站在搜索引擎里都有记录,并且对网站的一些特征记录的很详细,比如域名注册者姓名、邮箱等。对于一个新站来说,搜索引擎会拿它的这个“黑站库”对新站做比较,如果匹配上了,就像法律一样,对于有前科的人自然更容易惩罚了。

7、链接指向被K网站。

8、网站速度太慢。

搜索引擎抓取一个网页,一般最长不超过3秒钟,如果你的网站在3秒中还是无法打开的话,搜索引擎自然会放弃的。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网站收录缓慢八大原因解析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202/336.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