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签约四川普联律师事务所办公室文化氛围打造
2018-06-11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2017年5月初,四川普联律师事务所委托我司对其做企业文化氛围的设计包装工作,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现以顺利完工并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成都律师事务所文化墙设计 公司文化墙打造 办公室文化打造

四川普联律师事务所系四川省司法厅于2009年依法批准设立的律师事务所,主要以房地产、建筑及城市基础建设领域法律服务为专业特色,以公司商事、金融投资、知识产权、资源能源、保险财税、劳动纠纷、侵权责任、刑事辩护及涉外法律事务为主要法律服务领域的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新型法律服务机构。


这次在文化氛围包装主要是整个办公室的过道优化处理,原始墙面本身由多间房间组成,并设置有多道门,过道采光严重不足,整体无法统一包装打造。鉴于公司成立了党支部,在整个环境中,需要重点打造。观道沟通对整个过道进行了基层处理,在此基础上进行多层次,立体化的优化,对党支部、事务所简介、律师团队、荣誉与资质、合作客户、合作交流、城乡社区治理等进行整合设计,力求统一整体,又追求在统一中变化,显得更加生动,展现出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

成都律师事务所文化墙设计 公司文化墙打造 办公室文化打造

成都律师事务所文化墙设计 公司文化墙打造 办公室文化打造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签约四川普联律师事务所办公室文化氛围打造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806/823.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