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成都暖通公司恒鑫·美华美VI设计交付验收
2015-01-20更新  By:Jerry Lee  Source:成都暖通公司VI设计

2014年12月17日,观道沟通与四川恒鑫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成都美华美暖通工程有限公司达成协议,为其提供企业文化建设与企业VIS设计等服务。经过双方的多次交流沟通,观道沟通交出了令恒鑫·美华美满口称赞的品牌形象。

恒鑫美华美暖通标志

由“美”字演变而来,纳入了“华”的首字母,整体形成圆形,代表流动传送,意指暖通。巧妙的运用了美华美作为设计原点使标志充满趣味和文化气息,耐人寻味。

 

恒鑫制冷标志

由恒鑫制冷之字母H进行演变,结合空气循环制的原理,组合成简洁醒目的标志。图形简洁大气、整体圆润有活力,活泼之中彰显动感,寓指企业发展迅速,欣欣向上,传递正能量。

 

恒鑫·美华美作为一家集家用空调、商用空调、采暖设备的销售和安装维修为一体的制冷设备一条龙服务公司,同时也是“世界名牌,格力空调”在成都地区的核心经销商,并与众多空调知名品牌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观道沟通的品牌策略指导下,公司的服务形象得到了全新诠释。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成都暖通公司恒鑫·美华美VI设计交付验收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501/310.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