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签约成都道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为其提供品牌网站建设服务
2015-06-23更新  By:Jerry Lee  Source:成都网站建设公司

    2014年4月11日,观道沟通与成都道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正式协议,为其提供符合企业视觉识别形象的品牌型企业网站设计与建设服务,敬请期待作品上线。

公司背景:

    道臣物流是一家具有先进物流管理模式和丰富实际操作经验的现代三方物流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府路799号金府国际大厦。从2007年改制后至今,道臣物流业务始终保持高速增长,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与赞许。目前公司人员已超过1500人,自有车辆200余台,仓储分拨中心2万平米,年业务收入过亿元。

签约成都道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为其提供品牌网站建设服务

     道臣物流秉承以“以客户为本,创优质服务;以开拓进取,做知名品牌;以勤奋务实,办一流企业”为服务宗旨。以满足客户需要、超越客户需要为服务准则。公司高度注重网络建设和团队建设,与“中铁快运”、“戴尔”、“川渝中烟”、“舍得酒业”、“新华文轩”等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全国铁路网、公路运输网、同城和城际间的强大网络资源,目前已基本建立了以成都、重庆、贵阳为中心覆盖西南、辐射全国主要城市的立体运输网络。公司拥有一批运作经验丰富的员工队伍,凭借公司的实力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可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物流服务!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签约成都道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为其提供品牌网站建设服务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404/298.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