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祝贺四川省登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正式上线
2013-01-13更新  By:成都网站建设  Source:www.cdgdad.com

     位于中国佛教圣地峨眉山脚下的四川省登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在2012年12月联系到成都观道设计,希望我们能为其现有的网站进行改版升级。在交流中得知登尧机械是一家历经十载发展,主要生产茶叶加工机械设备的民营企业。产品涵盖了茶叶的鲜叶预处理、萎调、杀青、揉捻、成型、输送、干燥、提香等各个生产工艺流程所需的单机和成套设备、并可协助各茶叶加工企业进行茶厂规划与设计和茶机的选型、配备。同时可完成其它农业机械、食品加工机械设备的加工、制造及各种机械工艺加工。同时,登尧机械同时也拥有企业网站,企业相关负责人在管理过程中越来越重视网络品牌形象的建立及电子商务的扩展。

 

     为此,成都设计公司观道沟通相关人员立即展开调查分析,发现企业过去的网站应该是两年半以前建立起来的网络平台,网站规划简单,内容单一,同时是传统的静态网站,代码繁琐,可读性极差,没有数据库及管理后台等。面临如此棘手的问题,但客户并不熟悉了解电子商务行业,对网站存在的问题更是难以引起重视。经过反复的交流与讲解,客户对观道设计的专业技术及态度深深打动,全力配合观道设计的人员进行全面改版!

 

      经过团队的各种配合,反复测试修改,四川省登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2013年新版网站正式上线,并得到了贵公司领导的一致认可。并表示希望从其它方面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此,观道设计全体人员也感谢在此过程中全力配合此工作的相关人员,是大家的努力才换来客户的满意与认可。在接下来的2013年中,观道设计也将奋发图强,努力成为成都最专业的设计公司。

 

四川省登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13版网站地址:http://www.scdyjxsb.com/,欢迎广大用户提出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祝贺四川省登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正式上线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301/276.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