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鄂尔多斯羊绒品牌广告将亮相纽约“中国屏”
2011-12-26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宁夏新闻网

21日,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与新华社旗下新华影廊(北京)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正式签署广告代理发布协议,鄂尔多斯羊绒品牌广告将在今年圣诞、春节期间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这也是内蒙古首家品牌企业成功登陆纽约时报广场向世界展示其企业形象。

 

“中国屏”是由新华社全资子公司新华影廊(北京)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租用的大型广告屏,位于时报广场2号楼,是中国公司首次在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的纽约时报广场长期租用的大型户外液晶显示屏,面积约240平方米。“中国屏”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传递中国信息的一扇“沟通之窗”。

 

鄂尔多斯集团成立于1981年,经过30年的持续发展,目前集团拥有纺织服装板块、棋盘井循环经济产业板块、新能源板块、盐化工板块、地产板块、海外事业板块等六大事业板块,涵盖羊绒、煤炭、电力、冶金、化工、新型能源、多晶硅、盐化工、地产置业以及海外产业等十大主导产业,形成了“六大事业板块有序推进、十大主导产业协同发展”的经营格局。截至2010年底,集团拥有总资产逾350亿元,拥有成员企业132家,员工3万余人。2010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240亿元以上,实现利税48亿元,作为行业标志性品牌,“鄂尔多斯”以345.76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中国纺织服装品牌榜首。

 

以羊绒纺织为核心的纺织服装板块是集团的事业基础。作为世界最大的羊绒制品加工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集团始终孜孜追求“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的远大理想,努力将中国名牌打造成为世界名牌。目前,集团的羊绒制品产销能力在1000万件以上,占到了中国的40%和世界的30%,市场占有率一直稳居行业首位。依托强势的品牌资源,鄂尔多斯已成功完成了向高端羊绒服装和非绒类大服装领域的全面拓展。“1436”已成为中国羊绒服装顶级品牌和中华国宾礼品。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鄂尔多斯羊绒品牌广告将亮相纽约“中国屏”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112/252.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