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土木工程建筑/建筑安装/建筑装饰/环保工程/暖通公司行业的网站内容有什么不同?
2021-09-28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中小型环保工程公司、环保科技公司、建筑劳务公司的网站栏目版块有哪些?又有何不同?


常规的企业网站主要是用于介绍公司实力,展示公司的服务内容或产品,除业务范围的不同外,其余栏目都大致差不多!通用栏目可以报考:关于我们、服务内容、成功案例、合作伙伴、资讯中心、联系方式等。根据公司的实际需要,对一级栏目设置对应的二级菜单,条理清晰,栏目规划合理,让广大用户一目了然,轻松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特别要注意的是,网站栏目一级菜单中,可以直接将主要的服务内容做为一级菜单来设置,如建筑公司的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钢结构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环保工程、劳务施工等。如环保公司的海绵城市建设、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工业废气处理、噪音治理等。如环保科技公司的环保运营管理、环保工程设计、环保工程建设、环境影响评价、环保科技研发等。

土木工程建筑/建筑安装/建筑装饰/环保工程/暖通公司行业的网站内容有什么不同?

从前面的叙述中,不难看出,出了业务的区别不同外,其余版块都差别不大,都可以相互借鉴。主要区别就在于自己公司业务的服务范围不同。


另外,做网站的时候,需要对网站的栏目内容进行策划布局外,后期做网站开发是时候也要考虑网站的可扩展性,便于后期业务的调整,增减业务板块,快速实现网站内容的调整。观道沟通开发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就可以轻松实现网站栏目的增减、排序等。如果您想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工程类网站,可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