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成都网站建设公司如何做好电话营销
2017-04-11更新  By:成都网站建设公司  Source:www.cdgdad.com
成都网站建设公司如何做好电话营销

一、电话营销的注意事项
1、铃响不过三遍,及时接听。
2、自报家门,如“您好,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3、注意电话礼节。声调柔和、语速适中、吐字清晰、语言简洁;多用礼貌用语。
4、有问必答。不拖延、不推诱,高效、积极、迅速地回答问题,而不是以“没有”、“卖完了”、“不知道”等消极词汇来回答,如果确实不清楚,可说明情况后再回复。
5、做好相关的电话记录,方便后期跟进,更有利于成交。

PS:最核心的6点“打得通、通得快、有人答、答得对、听得懂、懂关怀”。
 
二、电话营销需了解的信息
业主:确定房源租或售,何时搬出,心理底价,付款方式,房产信息(红本是否在手、是否满五年、欠款多少、学位有无使用),房源信息(户型大小、卖房原因),具体看房时间,及时炒作,发挥群狼战术,快速促进成交,并及时反馈客户进展情况。有无特殊要求,房屋详细位置,朝向及户型,是否装修,何时可以看房及相关的产权手续是否齐全,时间充裕还可以聊聊家常,工作做铺垫等。
客户:期望价钱、理想的地理位置、是否有购房资格、面积及单价购房动机、具体房源信息、看房时间、客户经济实力、有无特殊要求等。
 
三、接听网络客户电语七步曲
1、问好,并自我介绍
2、询问客户信息渠道
3、挖掘并确认客户需求
4、渲染卖点,下诱饵,约客看房
5、询问客户看房交通工具
6、留下客户电话

7、礼貌结束,短信反馈


更多内容:成都网站建设公司 www.cdgdad.com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成都网站建设公司如何做好电话营销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704/770.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