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成都网站建设有效内容的宣传及推广
2017-04-08更新  By:成都网站建设  Source:www.cdgdad.com
成都网站建设有效内容的宣传及推广


B2B平台面向的用户群体是企业或是带有工作性质的个人,而搜索引擎所带来的用户繁杂多样、目的性不强,而我们需要的是有效访问量,最后生成高忠诚度的用户群体,因此,我们要针对性的对网站的用户群进行有效的宣传,包括建立BOLG、BBS、邮件营销、软文推广、网络广告及部分活动宣传等。

Bolg推广

在各大博客网站建立Bolg空间,作为B2B平台宣传的渠道之一,并作为发布各种宣传性文章的平台。

邮件广告

目前大多邮件广告都成了垃圾邮件,已经无法起到很好效果,主要是因为邮件对象选择、邮件内容设计上的问题。

论坛推广

一般的论坛BBS推广,包括签名宣传、论坛会员名称、头像图片、文字内容宣传等,过于频繁直白的推广形式容易引起其他潜在用户的反感,浪费了精力不说还会起到负面效果。

贴吧及部分交流群推广

包括百度贴吧、百度知道、雅虎知识堂、新浪爱问、QQ交流群等及时性的推广渠道,目前来说,该宣传渠道是个人网站推广成本最低、效果最高的手段,百度贴吧、百度知道等推广将会更容易被百度搜索引擎所收录,且排名更加靠前。



口碑推广

让用户主动为网站做推广,制造出一种广泛的口碑营销,是最有效果的推广方式之一。

活动宣传

是一种很好的宣传方式,不过不是什么活动都能够有效果的,想有很好的效果,就必须有很好的策划。

投放网络广告

网络广告投放虽然要花钱,但是给网站带来的流量却是很客观的,对于商业网站,高质量的客流很重要,广告投放一定要有目标性。


更多内容:成都网站建设 www.cdgdad.com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成都网站建设有效内容的宣传及推广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704/767.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