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互联网+”已处在国家级战略高度 到底何为“互联网+”
2015-09-21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最近,最火的一个词无外乎“互联网+”了,随着国务院的多次提及以及互联网大佬们的多次响应,还有网上诸多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互联网+依然提升到了国家级战略的高度。然后,网上虽然有很多文章是关于互联网+的,但是却没有一篇是真正在解释什么是互联网+的。

 

“如今的互联网+不仅是一个国策,还是一个方法论,其落实和执行是会有相关部门参与进来及推动的。同时,互联网+还具有极强的使命感,是必须执行和推行的”。投融界的一位分析专员提到。投融界是一家专业的融资服务交易平台,享有包括法律、财务、商业计划书、路演、品牌规划、媒体报道等专业融资服务。

 

纵观互联网的诞生记,历经了1.0的互联网+信息时代、2.0的互联网+交易时代和3.0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时代。“互联网+”是互联网融合传统商业并且将其改造成具备互联网属性的新商业模式的一个过程。

  

随着这几年互联网的兴起,互联网+已经影响到了多个传统行业,出现了如互联网金融、在线旅游、电子商务、在线教育等行业,这些行业在历史的考验中都是被证明其具有可行性,是符合可持续发展战略大方针的。

 

什么是互联网+

  

谈什么是互联网+就必须要谈到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思维是互联网企业总结出来的更适合线上的商业模式。典型的互联网思维就如雷军的“七字诀”、如平台思维、生态思维、跨界思维等,正是由这些内涵丰富的互联网思维构成了种类繁多的互联网商业模式。

  

其次就是互联网渠道了,在很多人的眼中,互联网就是一个工具,这个工具解放了更多的劳动力,给生产和生活带来了更大的便捷性,成为了一个企业们商业营销及交易的新渠道,有了这个渠道,所有的交易都不成问题。

  

当互联网+迈入了3.0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时代,还要看互联网平台。现在大型的互联网商家已经看不上那些本源市场不够大的行业,但是一个商家足够多的行业是需要互联网服务的,大型商家们干脆做出一个只服务于卖家与买家的网站,这就是我们当前看到的各大平台,如电商平台、物流平台、社交平台。这些平台后来越做越大,已经不限于自身起家的行业,通过平台吸引更多的技术、服务提供商,并且开始跨界发展。

  

互联网+发展到最终极阶段应该就是万物互联了。不过要真正实现万物互联还需要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从商业到物、到人再到事,所有的一切都被串联起来,这将会促使更多的模式出现。到此时,商业和企业将不再分线上和线下,将融合成一片。

  

对于互联网+的理解,这个“+”号是必须重度理解的,这个“+”代表着连接和融合,包含了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之间的连接,包括了政策连接、技术连接、人才连接和服务连接。具体是指政府对“互联网+”的推动、扶植和监督,有企业转型服务商家的服务,有互联网企业对传统企业的不断造访,有传统企业与互联网企业的不断探讨,更有连接线上与线下的各种设备、技术与模式。最终实现互联网企业与传统企业的对接与匹配,从而帮助完成两者相互融合的历史使命。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互联网+”已处在国家级战略高度 到底何为“互联网+”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509/678.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