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选择vi设计公司的常见误区
2015-08-12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VI设计公司的选择,对品牌VI设计的成败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品牌形象的优劣会直接影响到营销和内部员工的凝聚力、认同感,所以企业在寻找VI设计服务公司的时候需要慎之又慎。但是仍然避免不了会有一些选择误区,总结了以下几项选择VI设计公司时的常见误区:


 1、关注价格忽视价值
有很多企业已经意识到VI形象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但是可能由于现阶段公司规模方面的因素影响,没有足够的预算来设计一套系统完整的VI形象,所以成都观道沟通会根据企业具体的实际情况尽可能的精简VI,用最合理的价格做最佳的VI解决方案,让企业在发展阶段能有一个较好的品牌记忆点。
但是有更多的发展中企业没有意识到VI形象对企业品牌发展的重要性,将VI看成是一种只有投入没有回报的一件事情。观道沟通认为VI的价值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VI设计能够助力营销,让营销策略执行的更完美,从而增加销售额;二是VI形象对于企业内部员工而言,可以提高员工的凝聚力,有助于提升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所以VI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一种长线型投资,对于企业的长期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2、盲目相信大公司
大的设计公司有很多自身的特点,比如说人多、做事规范化、流程化、有很多大型的客户资源等等。
但是由于具有以上的种种特点,所以也会存在很多问题。首先人多,对于VI项目来说,设计团队五六个人就足够了,不需要太多的人。俗话说“ 一个和尚有水喝,两个和尚抬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 ”。人多未必就会力量大。
大的设计公司有众多的VI项目在同时操作,必然很难像观道沟通这种小规模团队做的更专注,更深入,对每个独立的VI项目的关注程度也可想而知。
大的设计公司一般都是通过规范化流程化的方式来操作VI项目,而VI设计是个性化的产品,是针对不同品牌的自身个性和特色衍生出来的视觉形象,所以VI设计的思路不应该用固定的模式来操作和执行!


 3、选择设计公司只关注设计层面的问题

观道沟通认为品牌的VI形象不仅仅是品牌的外在形象,更多的是品牌核心价值的一种视觉表现,是一种向终端消费者解说品牌或产品的一种语言。
观道沟通始终坚持,先做“对”的设计,再做“美”的设计。因为如果方向错了,走的再远再完美也没有任何的价值和意义!观道沟通一直坚持站在营销的层面来思考VI,思考设计,策略指引下的VI设计才是有的放矢,才能真正发挥VI的强大价值。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选择vi设计公司的常见误区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508/646.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