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关于品牌策划基本要素,到底是什么?
2015-08-03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1、品牌和产品类别结合。

确立产品类型定位,有助于迅速定位方向,当成功推广市场时,通过类别能够迅速联想起品牌信息,即向消费者提到一个品牌时,他们首先会联想到是什么样的产品。

 

2、品牌和产品属性结合。

一个品牌的产品属性,往往是激发消费者购买和使用意愿的一个重要条件,而这些产品属性通常也能为消费者带来实质性的帮助,同时让消费者对这一产品产生感情,要让消费者觉得买的不只是产品,而是产品的独特利益点。

 

3、品牌和产品价值结合

将产品的附属价值放大,价值决定了产品的优秀性。当某一产品的某一项属性显得特别突出时,这项属性也就是形成品质的基本因素。

 

4、品牌和产品用途结合。

实用性决定了消费者选择此类产品的原因,消费者在需要某类产品的时候,会直接联想到心目中熟悉的品牌。

 

5、品牌和产品使用者结合。

建立强势品牌认同的另一个途径,是将品牌和产品使用者结合。通过使用者的固定性思维,保证购买力。

 

通过品牌上对竞争对手的否定、差异、距离来引导目标群体的选择,是在与外部市场对应的内部市场(心理市场)上的竞争。品牌策划更注重的是意识形态和心理描述,即对消费者的心理市场进行规划、引导和激发。品牌策划本身并非是一个无中生有的过程,而是把人们对品牌的模糊认识清晰化的过程。观道沟通以“据于道,游于法,精于术”为企业文化,秉持“只做质不做量”的经营理念,多年累计的伴随型、品牌型各类客户,使观道拥有对产品、营销及广告把握能力和丰富实际操作经验,有效为合作伙伴提供达成或超越预期的价值,为客户提供专业系统的差异化传播解决方案。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关于品牌策划基本要素,到底是什么?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508/632.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