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新手网站建设之初必须明白的几个基础要点问题分析
2015-07-27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众所周知,网站建设的目的就是为了营销、为了利益的转化和企业品牌价值的塑造,但是很多新手因为经验不足,在网站上线之后就迫切的想达到最好的效果,从而但是往往忽略了很多重要的细节问题,但这样的后果往往是会把网站真正能表达出来的效益缩减,如何有效构建网站建成初期最快走上正轨,观道沟通通过多年案例经验累积,总结了新手网站建设之初必须明白的几个基础要点问题分析。

 

1、网站主题定位分析
无论任何行业,做网站之前对于网站的定位非常重要,比如网站是销售产品类型,相应主题就非常明确销售相关的产品,这个时候无论是关键词布局还是站内三大标签的写法都要围绕有关的产品展开,在网站建设中,我们要将相关企业的关键词一一体现在产品中关键词的构建中,把关键词、主词之间的关系一一紧紧相连,这些看似不起眼的细节,其实后续影响着我们优化周期,这就是为了我们要进行网站定位关键词分析的原因,一旦确定主题,所有内容要全部围绕主题进行展开这个是核心。

 

2、良好的用户体验就是最好的设计
无论是企业站还是个人站除了设计方面要求体现行业价值之外,最好适再设计之前将用户体验放在核心位置,建站的同时是否能够更完美的体现行业的特征,能将企业品牌价值和服务指南很好的输送给用户,将网站定位到营销与企业形象宣传的高度上,来为自己的企业量身设计。这样的站点无论是从人性心理还是用户体验或者是营销设计方面都是符合网站设计的规范标准。

 

3、网站栏目体现核心词和服务宗旨
一个结构清晰的网站,栏目无疑是最佳的突破口,因为栏目是方便蜘蛛和用户抓取的核心关键点,栏目条理清晰,读者一目了然无疑是用户体验的最佳良方,栏目不仅仅表现在整洁美观方面,最好将主关键词和关键的服务理念和服务宗旨一并传递给用户。让用户在获取所需的同时进一步熟悉公司经营思路和理念。

 

4、网站具有相对流动性
很多企业站往往一上线就不做任何的内容更新了,只是简单添加几个产品,这样的站点日积月累肯定会不被搜索引擎赋予任何权重的,在搜索引擎的抓取中,往往需要通过不断的更新进步对网站内容的不断完善,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新手网站建设之初必须明白的几个基础要点问题分析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507/625.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