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关于成型网站中前台后台,功能与作用到底是什么?
2015-07-23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网站前台和网站后台通常是相对于动态网站而言的,即网站建设是基于数据库开发的网站。基于带数据库开发的网站,一般分为网站前台和网站后台,前台完成是单纯的网页,几乎不具有功能性,后台完成的作品可以称之为网络应用程序,它们可以实现一定的应用功能。那么如何理解网站建设中的网站前台和网站后台呢?他们分别构成的内容构成了网站整体数据表达的关键。

 

网站前台:网站前台是面向网站访问用户的,通俗的说也就是给访问网站的人看的内容和页面,网站前台访问可以浏览公开发布的内容,如产品信息、新闻信息、企业介绍、企业联系方式、提交留言等操作,管理可以通过密码进到后台的网页,来发布新闻、查看留言等操作。观道沟通基于前台板块构建上拥有多年规划经验,通过实例进行合理搭配,在内容展现方面从客户角度出发,以客户感受为基准,重在体验性。

 

网站后台:有时也称为网站管理后台,或网站后台管理,是指用于管理网站前台的一系列操作,如:产品、企业信息的增加、更新、删除等。通过网站管理后台,可以有效的管理网站供浏览者查阅的信息。网站的后台通常需要帐号及密码等信息的登陆验证,登陆信息正确则验证而后进入网站后台的管理界面进行相关的一系列操作。当然,前台和后台都是程序人员做的开发的网站页面,通常开发带网站管理后台功能的网站空间必须支持程序语言和数据开发功能。观道沟通拥有自行开发的完备后台系统,功能板块一目了然,便于后期管理编辑及内容补充。

观道沟通案例-华亚为峰集团后台系统

 

成都观道沟通以“据于道,游于法,精于术”为企业文化,秉持“只做质不做量”的经营理念,多年累计的伴随型、品牌型各类客户,使观道拥有对产品、营销及广告把握能力和丰富实际操作经验,有效为合作伙伴提供达成或超越预期的价值。为客户提供专业系统的差异化传播解决方案。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关于成型网站中前台后台,功能与作用到底是什么?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507/619.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