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谈尖端的包装设计趋势
2015-07-20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纵观目前市场上的企业产品包装,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公式指导产品包装,但就发展趋势来看,仍旧能发现共通点:在包装设计时,重点在抓住人们的目光。通过考虑前沿的包装设计您的产品,您的客户将不仅看你的公司精通现代设计,具有前瞻性的思维,也倾向于购买你的产品。

一个优秀的包装设计理念应该具备哪些因素呢?

 

1、可持续包装

当一个产品可以进行回收或再生材料制成,可持续或“绿色”包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目前“绿色”包装有以下的发展趋势:

可生物降解和可再生材料:许多城市正在开展堆肥计划,鼓励居民在自家后院堆肥。可堆肥塑料,通常由可再生资源如玉米等,越来越受欢迎。无毒材料:消费者想知道,你的包装不使用有害化学物质或染料。

较少的包装材料:消除浪费,节省运输成本,减少在生产过程中的使用量。

用水效率:在生产中的废水量减少,如通过重复使用,是当今绿色包装的重要组成部分。可持续包装的普及意味着使用可持续技术,可以吸引具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

 

2、定制包装

得到最好的定制包装的关键是设计师与客户之间的密切沟通,在今天的世界中,客户与设计师之间的合作,需要明确知晓客户到底需要表达的到底是什么?基于这个诉求点上,设计师通过艺术加工与创作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前提下诞生出各种精美的包装设计。

完美的定制包装可以最大的影响客户公司企业的形象和您的客户对产品的兴趣,开发包装设计,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强调品牌的独特性。

 

观道沟通案例-石桶寨 

 

3、简单化

在当下发展的趋势中,企业公司正在逐渐转向简单化进程,流线型的包装设计,让客户看到所有的信息,他们需要知道的信息看上去一目了然。多余的文字和图片已经是过去式。

观道沟通包装设计简单的关键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颜色:坚持一种或两种颜色,覆盖了大部分的包装设计。

字体:使用干净、清晰的字体。文字:有节制地使用文字,留下足够的空白,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图片:坚持一个干净、鲜明的标志、绘图或照片或选择没有图像,而让包装自己说话。

 

观道沟通案例-畅洋集团

 

成都观道沟通以“据于道,游于法,精于术”为企业文化,秉持“只做质不做量”的经营理念,多年累计的伴随型、品牌型各类客户,使观道拥有对产品、营销及广告把握能力和丰富实际操作经验,有效为合作伙伴提供达成或超越预期的价值。为客户提供专业系统的差异化传播解决方案。

 

前沿的包装设计3个关键点,可持续发展与创新,环保技术生产的包装,让市场知道你的公司是和最新环境保护问题同步。定制您可持续包装设计提醒您公司的独特性以及功能。在你的包装设计中简单使用较少的染料和更少的材料,生产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产品。从而让公司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并加强公司的形象可持续发展。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谈尖端的包装设计趋势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507/605.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