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高品质网站的形成,到底是怎样的?
2015-07-15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专业的需求分析:

需求分析是网站建设的第一步,也是网站建设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客户网站建设初期,观道拥有多年策划经验的人员将对客户需求进行全面分析,作为网站前期规划的参考依据,避免因客户对业务流程能不熟等原因造成的规划不当。

 

个性的网站策划:

良好的网站策划是平台搭建的关键因素,观道根据客户需求制定好大致方案后,将对内容规划、策划思路、功能需求、信息结构设计、原型图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专业的策划方案为完美的成品打下基础。

 

精美的页面设计

网站页面设计的优秀与否关系到网站整体的美观度,将对企业客户的整体形象和客户的点击率产生直接影响,观道优秀的网站页面美工设计师团队,用实例深受客户认可。

观道沟通案例-车融天下

完美的网站功能:

网站功能的规划是网站为访客提供服务的重要基础,一个网站功能是否丰富?是否贴合用户需要,决定了网站是否能够满足用户的仿佛需求,网站功能无法满足用户需求是造成访问用户流失的主要原因之一,观道凭借多年的实例经验,对访客的访问需求进行精准定位玉册,规划出贴合实际需要的网站功能,保证网站功能的完整性。

 

体贴的用户体验:

用户体验是用户使用过程中建立起来的纯主观的心理感受,是来自用户和人机界面的交互过程,是目前网站建设中最前沿的领域,用户体验设计能够帮助企业对网络浏览、操作细节方面进行针对性优化,从而满足目标访客的浏览习惯和访问喜好,观道在网站建设过程中,特有的用户体验研究团队将从网站策划、页面设计等关键环节入手提供专业的用户体验优化方案,确保网站功能复合目标访客的喜好。

 

完备的后续服务:

网站建设完成后,网站维护、推广工作将成为网站运营过程中的重点工作内容,但是其中涉及的领域较广,跨越软硬件,专业性较强,观道针对这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包括网站改版维护、内容维护、安全维护、服务器维护、备份维护等一系列网站上线后的维护管理工作培训,顾问等服务。

观道沟通案例-道臣物流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高品质网站的形成,到底是怎样的?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507/602.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