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如何针对性的制作企业画册?
2015-06-30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1、企业画册设计的分类

画册设计按照目的不同:大致分为企业形象画册设计和企业产品画册设计。
企业形象画册的设计通常要体现企业的企业精神,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定位,企业性质等。重点是以形象为住,产品为辅。首先确定创意定位,设计风格及行业定位等,再进行版面设计、图片选取、摄影等手段来塑造企业的整体想象。
企业产品画册的设计重点要体现产品的功能、特性、用途、服务等。从企业的行业定位和产品的特点出发进行设计,来确定产品的风格定位:简洁、大方、厚重、时尚等。


2、画册的其他名称
画册根据当地的人文、习惯、文化、用途等不同,它的叫法也略有所不同。大致如:画册、样本、宣传册、产品说明书、宣传单、招商手册、楼书等等。  
他的优点在于:最直接把企业及产品信息反映给消费者,进而提高品牌地位,达到销售。
可以说画面就是企业对外交流的窗口,一本好的画册设计能体现企业的规模、性质、产品特点等。给消费者留下视觉美感,让人过目不忘。 


3、怎样能在短时间内做好企业画册
首先,客户前期准备——收集整理公司的介绍、企业外观、企业文化、机构设置、企业定位(企业目标),相关照片等。

其次,客户沟通——双方进行充分了解,确定设计费用、设计风格、设计周期、开本、页数、纸张及企业定位等。


市场调研
市场调研包括消费者调研、品牌知名度、忠诚度、竞品调研、产品线、产品组合渠道、价格、广告促销、整体表现等。

  
设计定位
以文化、艺术、社会、生活为背景。以市场为目标、消费者心理为导向、选择不同的表现方式及具体有效的策略。有的放矢,事半功倍,它包:括设计思路、设计风格以及预算等。  


形象表现
从策略出发来确定产品的设计表现方式,提交给客户不同创意风格的方案。为企业寻找设计成品的最佳表现方式(材质、大小及印刷工艺等)。


形象推广
经过市场分析,研究,设计并最终确认方向后,进行品牌具体的推广操作,如:媒介计划、广告投放、终端投放等。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如何针对性的制作企业画册?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506/574.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