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如何在设计行业实现观道沟通的中国梦
2013-08-22更新  By:Jerry Lee  Source:成都VI设计公司

2012年11月29日,在国家博物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第一次提出了“中国梦”的概念。他说:“大家都在讨论中国梦。确实如此,就拿目前的成都来说,关于中国梦的宣传海报已经在大街小巷“闪亮”登场。从公交车到地铁、从步行街到小区墙面、从医院到学校……每个人心里都有梦,而似乎每个人的梦都不尽相同。

 

那么,中国梦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对于广大的 “中国梦”的本质内涵,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当代中国所处的发展阶段,决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国梦”的根本要求,相应地,“中国梦”也呈现出这个阶段的诸多重要时代特征。那对于我们做广告、做设计的屌丝来说,中国梦却没有如此的远大。无非就是设计的作品能被客户认可,能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能在行业中长远立足并取得良好的发展。很多人都说,做设计的都是些屌丝,穿得给人模狗样似的,挣的钱比却农民工都少,过着看似光鲜的白领生活,却还是要为房子、为车子、为婚姻、为家庭烦恼。每天没日没夜地工作,还是得为客户的意见绞尽脑汁。说不定通宵达旦的设计稿被那些所谓的领导一句话就“挥一挥衣袖,不带着一丝云彩。”做男人命苦,做设计的男人就更命苦!

 

全中国的人都在做梦,搞设计的观道沟通人同样也在描绘着自己的梦,他们不断的学习、不断地充实自己、不断地学习与社会上各种的领导打交道。期待每一次的设计稿能顺利通过,期待能用自己的设计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更期待能用作品改善自己的生活方式。观道沟通期待能与全国人民一起描绘自己的“中国梦”!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分享 > 如何在设计行业实现观道沟通的中国梦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view/201308/353.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