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成都兼职网站案例-英甫信息平台网站正式上线
2015-11-05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2014年8月,成都网站建设公司观道沟通正式签约成都英甫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其策划旗下的英甫信息平台。英甫信息平台成立于2008年成立于四川成都,是国内首家提供岗前培训到社会实践、实习就业的服务体系专业化平台,帮助应届毕业生及普通在职/失业人群对择业方向、职业生涯就业规划完成精准定位。从培训到实践,理论到实操,进行一对一专业教育指导,致力于为每位职场青年打造一个优秀的职业能力培养提升专业化服务平台。英甫信息平台旗下项目:英甫招聘、英甫创业园。英甫信息平台主营业务包括:就业咨询服务、教育咨询、网络信息咨询、岗前培训、社会实践机会、实习就业指导、项目活动执行、人才供应需求解决、人才培训、招聘外包。

成都网站建设最新案例英甫信息平台网站正式上线 

成都网站建设最新案例英甫信息平台网站  

成都网站建设最新案例英甫信息品牌形象 

观道沟通结合在职业招聘行业的丰富经验,从英甫信息的品牌商标、形象包装、广告物料、PC网站平台、移动版手机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提供提供了一条龙的综合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英甫信息平台 官方网址:www.in-fu.com ,欢迎访问。

观道沟通在兼职招聘、全职招聘、同城信息类网站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他们包括:兼职大本营、AIV职业能力实践平台、巴适生活、方德人力资源、成都兼职联盟、蓉锦求职通、英甫信息等。

 AIV艾维职业能力实践平台 成都方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兼职联盟 蓉锦求职通 英甫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成都兼职网站案例-英甫信息平台网站正式上线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510/693.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