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与快消品行业“力得行饮品”达成企业官方网站建设合作
2015-08-13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2015年8月,四川力得行饮品有限公司通过线上渠道了解到观道沟通在快消品行业网站建设的大量案例后,获取观道沟通在快消品方面网站建设的专业实力,主动联系了观道沟通进行洽谈,在深入了解过程中,对观道的服务流程以及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而后迅速达成合作。

与快消品行业“力得行饮品”达成企业官方网站建设合作

四川力得行饮品有限公司专注于果汁饮料、功能维生素饮料、碳酸饮料,如活润泉系列、汾煌系列、同桌的拧系列、力得行功能饮料等的研发和销售。公司致力于人才的培养和发展,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秉承“努力,你一定行”的理念,以消费者的健康饮用为使命而努力,为中国饮品行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鉴于力得行目前的网站信息已经不能适应公司的经营发展,观道沟通将对其全面改版,将以品牌化经营理念贯穿前后,敬请期待作品出炉。

 

此次合作的促成,代表着观道沟通在快消品行业网站建设的专业地位,针对目前市场上良莠不齐的网站建设公司,观道拥有订制的专属特色方案,并在整体建设过程中保持高度合作,争做客户百分百满意作品。


观道沟通将结合市场发展趋势以及企业实际情况打造针对性方案,为力得行饮品打造全新优良线上网站平台,为力得行饮品的品牌推广提供强大的网络支持。快消品行业网站建设首选观道沟通。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与快消品行业“力得行饮品”达成企业官方网站建设合作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508/644.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