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观道与投资超18亿的广安国际会展中心ICEC再度合作
2015-08-11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继项目投资超18亿的广安国际会展中心ICEC网站上线以来,通过凸显其高端、专业、精准化的定位,在前期宣传造势阶段取得了十分满意的成果,在进一步的沟通交流中,广安国际会展中心就开发的第二阶段实际建设与发展阶段项目,选择继续交付观道沟通进行针对性改版升级。

观道沟通-广安国际会展中心

广安国际会展中心复合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8亿,是目前广安第三产业引入的最大签约项目,项目选址在广安市枣山片区,是集会展业、酒店业、博览业及国际生活社区等为一体的复合型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广安市地标性门户建筑,成为广安市现代化、国际化的新标志,对提升城市现代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观道沟通-广安国际会展中心

观道沟通将精益求精,在已有的基础上打造一个更能扩大广安国际会展用户层,更有代表性的网站平台。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观道与投资超18亿的广安国际会展中心ICEC再度合作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508/642.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