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与国际人才输送专家—四川外联经济达成合作为其提供网站建设
2015-09-07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2015年8月,四川外联经济合作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了解观道对于网站建设方面多年的实例成功经验后,进行相关业务对接后,对观道沟通过去的的网站建设案例十分赞赏,特别是在网站的整体形象包装与内容打造的敬业态度特别认可,为此迅速达成合作共识,将官方网站建设、手机网站建设的重任交付于观道沟通。

与国际人才输送专家—四川外联经济达成合作为其提供网站建设 

四川外联经济合作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成立的境外就业中介机构,公司秉承“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发展宗旨和“以人为本,服务世界”的企业精神,全心全意致力于为中国大型国际工程承包企业在海外的工程项目推荐并派遣各类中高级技术人员、翻译和紧缺的技术工人,提供海外就业与国际劳务输出、国际人力资源派遣与服务、出入境咨询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国际贸易服务。

 

观道沟通将不负所托,为四川外联经济合作有限责任公司打造一个功能齐全、UI界面精美、注重用户体验的网站平台。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与国际人才输送专家—四川外联经济达成合作为其提供网站建设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508/640.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