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签约重庆石桶寨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为其下属的石桶寨、伊人谷提供全套品牌VI设计服务
2015-06-19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2015年6月,观道沟通与重庆石桶寨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为其下属的石桶寨、伊人谷提供全套品牌VI设计服务,包括标志、名片、手提袋、画册等。

 

重庆石桶寨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始终本着“吉利健康、天然绿色”的企业宗旨,坚持走科技兴农之路,致力于光观农业、效益农业、生态循环农业的发展。公司拥有一支较强的技术研发队伍并和国内多家机构强强联手,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在交流中,石桶寨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十分信任观道沟通,将旗下伊人谷、石桶寨两大农业品牌一齐交予观道进行设计创作,观道也将不负所托,全心全意满足客户需求,明确创作方向,致力于让客户百分百满意设计成品。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