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签约成都博瑞森科技有限公司 为其提供全套品牌VI设计服务
2015-06-19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2015年6月,观道沟通与成都博瑞森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一致意见,其提供全套品牌VI面册设计服务。

 

成都博瑞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灯具照明系统销售与安装为一体的工程照明公司。公司位于西南经济政治文化中心,美丽的天府之国———四川成都。


公司主要代理香港金山集团属下品牌“GP照明”,其品牌技术雄厚,管理严谨,精益求精,以独特,新颖的设计理念,先进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制造出的产品款式新颖,经久耐用,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信赖和赞赏。

 

公司照明灯具及光源产品系列包括:办公商业照明、工业防爆照明、景观照明、体育场馆照明、道路及隧道照明、LED照明、酒店照明、加油站照明系统,光源和电器配件等系列产品。坚信以严谨、创新、诚信、进取作为自己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市场要求为向导,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我们将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销售服务为各界用户提供放心的产品,满意的服务。

 

在与观道沟通合作初期,博瑞森公司保持半信半疑的态度,但在拿到设计的初期样板后,顾客十分满意,并很期待最终成品。观道沟通也将全力以赴用心满足客户需求。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签约成都博瑞森科技有限公司 为其提供全套品牌VI设计服务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506/558.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