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签约四川太阳鸟职业培训学校品牌网站
2015-05-21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成都网站建设

2015年5月20日,成都观道沟通签约四川太阳鸟职业培训学校,为其提供学校网站改版设计,敬请期待新作出炉。

观道沟通签约四川太阳鸟职业培训学校品牌网站

学校背景简介:

四川太阳鸟职业培训学校系国家人事和劳动部门批准设立的咖啡、调酒、西餐、面点(初、中、高级)等专业的知名连锁培训机构。学校办学设备设施齐全,具有专业权威的师资和一流的进口设备,在市中心拥有上千平米的培训场地和学员模拟实操室,学员实操时间高达90%,学校由对培训教育行业有着自己独到见解的硕士和博士的专家团队组成,员工90%以上具有大专以上的学历。

 

通过对长期培训经验的不断总结和教学质量提高,学校先后获得了 “最佳培训师资”、“最佳学员满意机构”、“教学诚信示范单位”、“最佳咖啡西餐培训学校”等诸多殊荣。在这些荣誉背后,在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太阳鸟人始终坚持“行动100%,就业100%”的求真、务实信念,致力于把太阳鸟打造成全国一流的咖啡、调酒、西餐、西点等就业创业连锁培训品牌。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签约四川太阳鸟职业培训学校品牌网站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505/318.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