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成都地产营销公司卓佳地产网站改版微信建设上线
2015-06-23更新  By:Jerry Lee  Source:成都网站建设公司

 

2014年11月19日,成都网站建设公司、成都品牌包装公司、成都VI设计公司观道沟通再次签约E&B卓佳地产,为其提供微信营销服务,同时对其现有的官方网站进行全新改版升级,进一步提升卓佳地产的专业形象和客户体验。

 

早在2013年4月观道沟通就与卓佳地产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其提供品牌网站建设服务。经过卓佳公司的发展迅速壮大,特别是新兴媒体微信平台的诞生,很大意义上提高了全民参与网络营销的整个环节,加之现有的网站结构已经也不能彰显卓佳地产在行业中的地位,同时也不符合公司的发展现状。在过去一年多与观道沟通的接触了解中,观道沟通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再次打动了卓佳地产的管理层,再次签约观道沟通为其提供网站改版服务和微信营销服务。

 

卓佳地产网站地址:www.eb-china.cn

卓佳地产官方微信:eb-china 或搜索公众账号“卓佳地产”

 


  扫描关注卓佳地产微信平台

 

  卓佳地产微信形象宣传

卓佳地产微网站  卓佳地产微网站

E&B卓佳地产,专注成渝二级市场,为非传统开发商尤其是初涉商业地产的开发商提供策略顾问、建筑策划、租赁代理、销售代理和商业运营等商业地产深度服务。了解中国国情,又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实地工作经验,为客户持有、租用或投资房地产的决策实现增值,确保客户得到最完美的服务和最佳解决方案。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成都地产营销公司卓佳地产网站改版微信建设上线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501/308.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