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签约四川明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都装饰公司网站建设
2014-12-09更新  By:Jerry Lee  Source:装饰公司网站建设

2014年6月9日,成都网站建设公司观道沟通正式签约 四川明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其提供品牌网站建设等,具体信息敬请期待…

公司背景:
四川明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装饰施工、消防施工与设计的专业装饰企业。主要经营:室内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及施工;钢结构安装;消防设计及施工安装;防水工程;建筑幕墙;市政公用;房屋加固;机电安装工程施工;园林绿化设计施工;环保工程等。多年来,业绩非凡,承接并完成的各类大、中、小型工程均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在建筑装饰市场赢得良好信誉与口碑,在业界享有较高知名度。

 

签约四川明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都装饰公司网站建设


公司团队成熟,由经验丰富的项目经理、设计理念先进的优秀设计师、技术娴熟的各类工程师及工艺精湛的技术工人,是明跃装饰多年坚持“工程精品”的技术力量保证。公司以健康环保的装饰理念、严格的工程管理、完善的质量监督、周到的售后服务,用心打造行业顶尖品牌。


公司管理结构完善,责权明晰,硬件配套设施齐全,具有现代化的办公环境条件。公司体制完整、部门齐全,对工程的设计、施工及后期服务有一套成熟有效的管理制度和严格科学的质量保障体系。工程部、材料部、质安部、加工厂和综合服务部等多个部门在工程施工中的多极化管理,可有效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要求。质量长期保修,不仅是一个承诺,更是明跃人的自信和对业主的真诚。公司在稳步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诚信、合作、共赢、发展”的企业精神,以坦诚的合作态度、智慧、技能打造精品,把用户的愿望变为美好的现实。“信誉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是我们永远遵循的宗旨。尊重传统、推崇时尚、锐意创新、志在超前是我们经久不变的理念,我们以卓著的企业信誉、优良的工程质量,热忱地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签约四川明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都装饰公司网站建设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412/305.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