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祝贺四川宜科纯水有限公司品牌网站正式上线
2012-09-05更新  By:管理员  Source:观道沟通

        四川宜科纯水作为国内医疗纯水行业的领头羊,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已逐步占据了全国医疗纯水行业的领导地位。

 

        现代信息社会,网络普及率与日俱增,网站作为对外发布企业信息动态、展示企业形象与产品、塑造企业品牌的重要手段之一,四川宜科往日的网站已经不能够满足企业发展的需求。在观道沟通对齐品牌做了升级改造后,能有幸继续为四川宜科提供品牌网站的建设服务,足以证明观道是一家值得信任合作的服务商。经过观道沟通与公司相关部门人员的长时间的策划和准备,四川宜科纯水设备有限公司2012年版网站于2012年8月28日上线测试,敬请关注!

 

宜科官方网站地址:www.ekea.net.cn

 

       四川宜科纯水设备有限公司是水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维修售后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拥出色的技术研发团队,强大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公司通过了CE、IS9001:2008的认证管理,符合GE、GLP标准,保证了产品质量。

 

       公司生产的 “宜科”超纯水系统是国内知名实验室纯水设备广泛的服务于国内各科研、高等院校、军工、航天、生物、化学、制药、环保、医院、卫生、电力、冶金、食品、饮料、农、林、水等领域,为其实验室/检验科/消毒供应中心提供专业的纯水、超纯水解决方案和设备,正成为全国领先的实验室纯水设备整体提供商。

 

四川宜科关于网站上线的新闻:http://www.ekea.net.cn/infoshow-196.html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祝贺四川宜科纯水有限公司品牌网站正式上线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209/272.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