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第46届ICANN会议将于2013年4月在北京召开
2012-07-27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科技日报
被称为“互联网联合国”的ICANN会议将于2013年4月在北京召开第46届会议,将重点针对新顶级域名申请政策、伴随新通用顶级域名的开放可能会引发抢注和品牌争议等问题进行讨论。

中国互联网用户已突破5亿,拥有着全球四分之一的互联网用户,域名市场巨大。截至2011年6月,中国的通用顶级域名数达到492万,全球排名第三;cn域名数达到350万,全球排名第四。中国域名市场已被看做是推动新顶级域名全球发展的重要引擎,ICANN很有可能趁第46届大会公布第二轮申请的具体时间。

据中国万网有关负责人介绍,新顶级域名扩展后,意味着以往的“.com”“.net”等域名又有了新伙伴,随着“.app”“.home”“.xin”等形式多域名后缀的出现,必然会改变其所在行业用户的域名需求格局,很大程度上提升企业全球品牌价值,甚至创造新的商业模式。对企业来说,新顶级域名意味着品牌企业的角色将从被动地注册与保护域名(消费者),跨越至主动地在互联网上建立自己的顶级域名(营运者)。

万网副总裁宋瑛桥表示:新顶级域名的申请需要一系列的流程,准备材料、递交ICANN审核,申请者还需要在申请提交期,通过申请系统提交域名申请书,回答一系列涉及常规信息、财务能力、技术能力和业务运营能力等50道问题,正是这些复杂的流程问题让很多企业面对新顶级域名申请时望而却步。如果能通过新顶级域名专业服务第三方,那么,申请则变得简单得多。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第46届ICANN会议将于2013年4月在北京召开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207/270.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