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第九届上海双年展召开第四次专家会议
2012-06-27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视觉中国

       将于今年10月开幕的2012年第九届上海双年展第四次专家会议近日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筹建办会议室召开。国内专家许江、汪大伟、陈龙、王劼音、胡项 城、周长江、张晴、丁乙,总策展人邱志杰,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筹建办、双展办以及中国美院工作团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筹建办主任李 向阳主持。   

      本次会议议题包括:讨论和确定主题展及城市馆全体参展艺术家名单和方案、讨论和确定展览结构和工作分工、讨论宣传工作和赞助计划以及开幕式表演等。

      会议首先由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介绍了策展推进情况,接着总策展人邱志杰作综合工作汇报,演示了全体参展艺术家作品方案。

      本届上海双年展将设立城市馆。城市馆模式的采用是上海双年展的重大举措,以后的上海双年展将以此作为常规模式进行探索。此次将城市馆模式纳入上海双年展的 框架,是上海双年展固有的问题线索的逻辑推进,同时也是新的当代艺术博物馆空间所提供的物理可能性。目前,这一构想已经得到不少重要城市的相关合作机构的 积极响应,如:阿姆斯特丹、奥克兰、巴勒莫、柏林、德黑兰、温哥华、苏黎世、伊斯坦布尔等。

      另外还将设立教育项目《圆明学园》。主办方将各类国际双年展中常见的理论研讨会、讲座、交流编织在一个短期学院的框架中。它将是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的秋季学院,将从上海双年展布展期间开班。将邀请国际知名专家现场授课,学员结业后将获得结业证书。

       会上,针对邱志杰的汇报,与会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许江代表专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第九届上海双年展召开第四次专家会议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206/269.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