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龙年气象新,观道新作——宫廷茉莉正式上线
2012-01-01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2011年11月初,观道沟通与成都金香花茶叶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对金香花茶旗下产品“共同茉莉”打造品牌形象网站,帮助其建立网络形象宣传渠道,扩大宣传!经过双方的一起努力,于龙年的元旦之际正式上线,对外公开浏览。宫廷茉莉花茶作为现代女性的养颜茶品,在现有市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根据客户的需要,宫廷茉莉网站版面设计简洁大气,色彩明净清新,更贴现代女性生活…  

 

宫廷茉莉官方网站www.gtml.cn 点击浏览>>


如果您有更好的建议或意见,欢迎您与宫廷茉莉客服人员取得联系,电话:028-83105281。如果您在网站的改进上面有更好的建议,欢迎您直接与观道直接取得联系E-mail:service#cdgdad.com(请将#改成@),我们将虚心听取来自各方的意见与建议,创造更符合市场化需求的作品是观道沟通的终身目标。

 

扩展阅读:
宫廷茉莉花是目前全世界最为美丽的,观赏性最高的冲泡原花茶品;它是按照中国皇室宫庭秘方特制的高端极品专享花茶。她的颜色:金黄亮丽,花开如玉,美丽绝伦;她的香气:原花所制,清新自然,让人回归自然之中;她的味道:入口淡雅,满口花香,其味持久,回味无穷;她是2000年的文化传承;她出身于中国皇室宫廷。


它特有的功效
     1、安养心神,帮助睡眠,提高智力及记忆力。
     2、润泽肌肤,使皮肤年轻化,可美白驻颜;
     3、能使身体散发淡淡花香,有香身之能;
     4、顺气活血、调理气机;


宫廷茉莉在各种花草茶中,香气最为醇厚,是茶饮之上品,祖国中医学认为,茉莉花性味辛甘温,具有理气、开郁、辟秽、去寒邪、助理郁和中之功效。《中药大辞典》中记载:茉莉花有"理气开郁、辟秽和中"的功效,并对痢疾、腹痛、结膜炎及疮毒等具有很好的消炎解毒的作用。常饮茉莉花除了可以安养心神,还能健脾化湿、减轻肠胃不适及和胃止痛,对于女性可以调理的生理、生殖机能,并能滋润肌肤、养颜美容、缓解痛经。同时还具有清肝明目、祛痰治痢、通便利水、祛风解表、益气力、抗衰老之功效,使人延年益寿、身心健康。


而在现代著名的营养学家兼作家麦多宾,在他的著作《花之力量》一书内,阐述了食用花朵的好处。最明显的得益,便是提高人的智商。早在1989年,日本的科学家已发现,食用花朵的人远比变通人醒目和出色。麦多宾说:"研究者纷纷进行不同的研究,发现了花朵内不同的物质及颜色等,对脑部会产生不同的化学反应,但都是好的方面。"他在书中还总结了菊花、玫瑰、紫罗兰、茉莉和南瓜科的植物,对发展脑部有极大的帮助。进食花朵可以增加智商,教授本身便是最佳的证据。他说:"我只吃了花朵6个月,我的智商便由原本的121提升到141。除了智力外,我的记忆力比从前强了两倍。还有,我的视力及生活质量也因此而得到改善!"  
 

观道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龙年气象新,观道新作——宫廷茉莉正式上线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201/250.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