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2012年CCTV将推出100支电视公益广告
2015-06-23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

12月22日,“汇聚力量,传播文明”——中央电视台2012年公益广告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启动仪式上央视宣布了2012年公益广告新举措:一、成立“公益广告专项工作组”,完善公益广告的制作播出机制;二、推出100支以上的电视公益广告;三、组织优秀的央视播音员主持人拍摄公益广告,并联手50位以上的各界名人参与;四、安排更多的时间播出公益广告,并力争在多个频道安排固定时段播出;五、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公益广告主题、创意及成片;六、拨出专项资金,投入公益广告创作和研究;七、呼吁并推动成立中国国家级的公益广告奖项。

中央文明办、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首都文明办、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中国广告协会等机构出席启动仪式。中央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表示,2012年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将继续组织、制作“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并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兼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程宏发言表示,公益广告具有导向性和社会性,是社会文明的旗帜,是国家理想的标杆。中央电视台始终将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长期投入人力、物力、财力进行公益广告的创作、播出,打造优秀公益广告的最佳传播平台,作为国家电视台,央视有责任、有义务、有决心推动公益广告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会上滚动播放了多年来中央电视台推出的几十支优秀公益广告片。新近在央视播出的《爱的表达式》、《水土流失》等公益广告的创意人、制作人代表,也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公益广告创作背后的故事和花絮。李瑞英、康辉、张斌、鲁健、郎永淳、路一鸣等央视主持人分享了各自从事公益事业的经历和感受,并表达了今后参加央视公益广告拍摄的愿望和决心。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2012年CCTV将推出100支电视公益广告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112/253.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