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申办报告
2011-12-07更新  By:竹浩  Source:

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申办报告

近日,由理想公司设计制作的2013年第九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申办材料完美呈现,并得到了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北京市委常委牛有成以及北京市副市长夏占义等北京市领导的一致好评。

理想公司用不足一月时间设计完成的申办材料包括申办报告、概念性规划方案以及地图册。申办材料以“绿色环保”为设计理念,外包装盒以树叶为设计元素,整个设计庄重大气,饱含北京元素,印刷选用环保纸,与设计理念相得益彰。申办报告的成功设计既有助于北京成功申办2013年园博会,也为北京举办一届“和谐、创新、生态”的园林盛会做出了庄严的承诺。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申办报告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112/248.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